胚囊照.jpg

 

2016/03/06

好不容易等到禮拜日老公休假(灑花),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去婦產科檢查,

查過資料後,去了大溪比較近又有名的張O巖婦產科,是給女醫生看唷。

掛號後小姐就詢問狀況,知道有自己驗到懷孕以後,還是拿了驗孕試紙給我再驗一次,

驗出來的結果,可想而知還是兩條線囉。

今天人比較少,很快就輪到我了,在超音波台上,醫生拿著超音波探頭不斷的在我的腹部尋找胚囊,

可惜還是太小了,始終沒有找了(嘆氣),醫生幫我約下個禮拜六(3/12)再來看一次。

 

2016/03/12

今天老公沒有休假,只好一個人來張瑞嚴報到,

一進婦產科,跟上次的冷清差好多,裡面坐滿了媽媽們在等待產檢,

匆匆掛號報到以後,就先跑去附近的麥當當吃東西,消磨時間。

慢慢的吃了兩包大薯+小杯焦糖奶茶,看時間差不多就走回診所等待,

四點多快五點終於輪到我了,醫生這次也是拿著超音波探頭一直撸來撸去的還壓的很大力,

以前照超音波都不曾被這樣弄到很痛,可是我還是忍著痛等結果,

最後終於找到寶寶了,他還好小只是一個胚囊呢。

寶寶你好   這次我們第一次見面:")

有點小可惜的是,還沒聽到心跳聲,寶寶我們下一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胚囊 五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Yu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